养儿28年方知非亲生 上海夫妻怒告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养了28年,却被鉴定并非亲子,上海王先生一家怀疑当年医院抱错,将涉事妇婴保健院告上法庭。

1989年2月27日,张女士在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剖腹产诞下儿子王业,在其后的28年里,帅气的儿子一直被亲友调侃,漂亮得不像是他们夫妻亲生的。

母亲张女士为此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丈夫王先生更怀疑妻子出轨,并在04年的时候与张女士结束了婚姻关系。

为了弄清事实,一家三口分别在2011年和2016年进行了两次亲子鉴定,两次结果显示,儿子王业与父母均无血缘关系。张女士拿出儿子在医院出生时的照片与满月照对比,发现儿子出生时的嘴巴、鼻子确实和满月时不同。

“我到现在还不敢去相信”。王业表示,和母亲反复讨论后,将疑点锁定在了当年的生产医院。

事后张女士多次到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讨要说法,都被院方以“当年的资料已经找不到了”为由拒之门外。

无奈之下,王先生一纸诉状将医院告上了法庭。张女士表示只有两个诉求,一是请医院协助寻回亲生儿子,协助王业寻找亲生父母;二是要求医院赔偿28年来各种损失共约130万元人民币。

7月29日上午,上海第一妇婴保健院在其官方微博发声明表示,将协助调查事件。

(记者洁琳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