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器官移植3年超美 中共为何不自认第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9日讯】中共官方称,中国器官捐赠迅速增加,2020年会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而外媒报导,中国器官捐赠率依然“少得可怜”,但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则早已远超美国,中共羞于自认第一的原因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器官不能见光。

黄洁夫:2020年超过美国

根据美联社7月26日的报导,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接受采访时声称,中国的器官捐献自愿者人数从2010年仅30人增加到2017年的5,500人。这将使中国今年能为1万5千人提供可移植的器官。

黄杰夫还称,中国目前已有21万人表达了成为自愿器官捐献者的意愿。

黄杰夫说,目前,在器官移植手术量方面领先世界的是美国,每年有2万6千多人可等到器官。预期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人体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


美联社2月7日报导,在一场国际器官会议上,与会者对中国器官移植批评不断,前中共卫生部长黄洁夫提供了很少的数据来反驳,只用了两张幻灯片来表明“捐献器官”数量在增加。(视频截图)

美国马里兰州的金福生医生向美联社表示,中国器官捐献自愿者增加是好事,但中共官方不应把增加器官移植手术数量作为目标,而是“应该注重提高器官移植领域的道德标准和专业水平”。

金福生医生的说法,自然让人联想到中国移植器官的数量及来源问题。

中国器官捐赠“少得可怜”

美联社的报导提到,中国捐献器官者的人数增长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阻碍。

今年3月英国《金融时报》一篇关于中国器官捐赠的报导,也提出这个问题。

中国一家器官移植慈善团体的负责人刘秀琴向《金融时报》表示,国内捐赠率“少得可怜”。而官方聘用来协调鼓励器官捐赠的钱公淘则说,他每月处理四个案例,但他的绝大多数努力都是徒劳。“10个案例里面能有一个成功的,这比例就不错了。”

至于黄杰夫所说“21万人表达了捐赠意愿”,《金融时报》也披露了其中真相:阿里巴巴(Alibaba)推出让用户能在支付宝(Alipay)登记为器官捐赠者的服务功能,目前已有超过10万人登记,但碍于捐赠规定要求所有直系亲属同意,因此这主要是“象征行为”。

中国肺移植外科医生陈静瑜更直言,即使与家属达成的协议在最后时刻也往往会破裂。

就在2015年11月18日,黄洁夫在接受《纽约时报》和《北京青年报》采访时还表示,中国所谓的器官捐献系统实际上处于瘫痪状态,并没有运作起来。

2015年1月至2016年6月,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对中国各地的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办公室进行了抽样电话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京、沪、津等大城市每年捐赠成功案例只有十个左右。而大部分二线城市目前还没有成功一例。

器官移植早已远超美国

自2015年1月1日起,中共宣称禁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器官捐献成为中国器官移植供体的惟一合法来源。但此说法受到国际普遍质疑。

去年6月,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发布的新报告显示,中国器官每年的移植数量早已远超美国。

他们在对中国712家医院开展肝肾移植的公开记录进行细致的取证调查后断定,中国医院每年进行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


2010年3月,黄洁夫在马德里国际器官捐献和移植大会上演讲时发布的器官移植数字。(网路图片)

《外交学人》在“中国的器官移植问题”一文中也提到,黄洁夫2015年2月在梵蒂冈的峰会上,声称中国从2011年到2014年共有2342人死后捐献了肝脏,但不到一星期后,他又在接受中国大陆媒体采访时宣称:“从2011至2014年,(死亡)公民捐献肝脏有1910例。”

文章指出,显然,这两个数字不可能都是真实的。以中国各医院和医疗机构发出的信息分析,全国每年做了4000例至大约1万例肝移植,就是中共官方公布数量的好几倍。

器官的真正来源

中国每年进行近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而即便如黄洁夫所说“每年有5,500人捐赠器官”,这其中还有几倍的差距。那么余出的数万个器官,到底来自哪里呢?

追查国际十几年深入的调查研究发现:

(1)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中国器官移植暴增:2006年的肝移植数量是1999年数量的180倍以上,可进行器官移植的医院数量为1999年时的20倍。十几年来,大陆器官移植手术数量在每年10万例以上。

(2)自1999年以来,大陆移植配型只需极短的等待时间(中国为两周,西方为两至三年),许多医院可以在同一天内(甚至同时)进行数例,甚至二十多例的肾脏及肝脏移植手术,这说明中国大陆有大量活体器官供体库存在。

追查国际调查结论为,1999年7月20日开始,以原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中共犯罪集团操控整个国家机器,包括中共的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灭绝性大屠杀,是江泽民下令中共主导的国家犯罪。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2016年7月,追查国际发布《铁证如山》报告,公布了十年来系统调查获取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海量证据,包括对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前军方总后勤部卫生部长等,对中国865家器官移植医院和9500多名移植执业医生的调查取证。


追查国际对大陆器官移植医院的电话调查。(网路图片)

十年调查中,追查国际共采集到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发表了20多万字的综合调查报告,呈现了60个电话调查录音证据,1628个资料证据。

(记者云涛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