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文具 看牙医 贫困生自信返校

【新唐人2017年07月28日讯】八月是开学季,每年这个时候,家长和孩子们都在为返校做准备,一些政府与民间组织也来帮忙。今天上午,休斯顿警察局与ABC牙科一起,在中国城以东的Hillcroft举办活动,为贫困家庭提供免费文具,以及免费健康服务。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警局警官E.J. Joseph:“很多家长没有财力支付孩子开学的必需品,我们为他们提供这些服务,尤其是给他们书包,他们去学校时会更自信,很多没有必需品的孩子可能会被欺负,这是我们帮助社区的机会,帮助那些无法为孩子买开学用品的家长。”

休斯顿警局与保险公司等机构联合捐赠了这些文具,而ABC牙科则免费提供健康服务。

ABC牙科教育推广主管Carolina Turrubiates:“我们为孩子们提供免疫接种,这是很重要的准备工作。我们为家长提供健康检查,葡萄糖、胆固醇。我们也提供免费的全套(牙齿)检查,孩子和家长都免费,所有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家长Maria:“我刚刚预约了明天,带孩子来检查牙齿。他们就可以有更健康的牙齿,避免经历龋齿痛苦,有更清洁的牙齿。”

警方表示,希望通过帮助社区建立信任关系。因为数百万人口的休斯顿,仅有约5千5百名警察,他们无法发现所有的犯罪,需要民众提供更多信息。

休斯顿警局高级警官Barry Curtis:“我认为活动在社区深入人心。人们说我们,不是只会逮捕人、把人送到监狱、开罚单,真是来帮助社区的。我们需要和社区建立联系,社区帮忙定位犯罪活动,我们就可以去解决了。”

本次活动共计举办四场,今天上午是第一场,近几天还将在不同区域举办另外三场。

(第二场:7月28日,9a.m.至中午,5751 Blythewood Street)
(第三场:7月29日,9a.m.至中午,5505 West Orem Drive at South Post Oak)
(第四场:8月4日,10a.m.至1p.m.,4400 North Freeway (North Interstate Highway 45) )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