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工作机会 亚太裔职业日征双语人才

【新唐人2017年07月25日讯】您在找工作吗?下个月纽约华埠将举办一场大规模的招聘会,提供上百个工作机会,一起看看。

为了帮助亚太裔民众求职,纽约中华总商会即将举办2017职业日,届时将有45个政府机关、金融、健保公司等参加,提供上百个工作职位。

有赞助方说,纽约市的亚裔人口迅速增长,对双语人才的需求大幅增加。

中央计划健保公司副主席Moshe Adeiman:“亚裔人口是增长最快的族裔之一,在健保市场,涵盖纽约市五大区。”

中央计划健保公司总裁Crystal Taylor:“我们需要双语人才,需要全职工作者,还要对工作充满热情。”

招聘会现场除了公司和机构的摊位,还将举办求职专题讲座,介绍如何填写履历表、面试技巧等。

中央计划2017亚太裔职业日

日期:8月13日(周日)
时间: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地点:纽约中华公所大礼堂
地址:62 Mott St, New York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