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创奇葩纪录 未来杯中囯青少年足球队惨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7月26日讯】近日,在内蒙古举行的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中,中国青少年足球队以0比30败给巴西U19,再次刷新了奇葩纪录。

7月25日,据知名自媒体人透露:“2017年度‘未来杯’国际足球青少年邀请赛,正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行,巴甲豪门圣保罗U19队也应邀参赛。近日,圣保罗U19和内蒙古包头FC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最终,圣保罗U19以30比0的超大比分,战胜了包头FC,堪称“大屠杀”。90分钟丢了30球!”

据了解,这场比赛圣保罗的两名球员各打进了7个进球,成为进球最多的球员,其次则是有人打进5球、4球、3球、2球,总共有8个球员取得了进球,这个比分创造了圣保罗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比分。

而圣保罗已经不是第一次大比分战胜中国足球了,此前他们曾28-0战胜了黑龙江队。

网民“野原新之助”认为,中国青年队这次惨败不是极限…;网民伟伟认为:“应该让城管来培养国足,保证出更多的致对手伤残的‘人才’。”

网名“淡定哥”则表示,“中国足球已经烂到骨子里了,也该进行一次彻底的反腐,整风和大清洗,不过难度很大。”

其实,这不是中国青少年足球第一次大比分输球了。去年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U19组别的比赛中,中国人民大学以0-21惨败德国柏林足球队,其中还有输10球的华中科大、输11球的西南交大等。

2011年,北京地坛小学足球队“以大打小”,但还是以0︰15惨败给俄罗斯一少年足球队。

目前2024奥运希望队主帅的沈祥福在接受采访时,用一句话表明了中国足球的无奈。他说:中国青少年联赛问题不少,水平也低,球员能力有限,5米传球都会失误。由此可见,中国足球的青训该有多差。有球迷无奈的问道,中国足球的未来在哪里?

(记者田净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