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社区在梨城最多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讯】休斯顿是2011年以来全美房价涨幅最快的第二大城市。为了帮助买家,特别是首次购房的买家,房地产资讯网站Trulia调查了包括休斯顿在内的100个大都市区,总结出各个都市最佳性价比的社区。

这些社区不一定是最便宜的,Trulia网站的分析师彼得•布莱克
(Peter Black)在他的报告中指出:这些社区被选中的原因是因为住户可以获得优质的生活,以及相对实惠的价格。排名综合了房价,通勤时间,附近餐馆的优劣,学校排名,犯罪率等因素,各项均给出1-10的满意度评分。

对于大休斯顿地区来说,最具性价比的社区是位于休斯顿的Willow bend,房价评分为4,餐饮分数为4,通勤时间获最佳评分10分,学区分数为8分,犯罪率为8分。该社区房价中位数为270,665美元。

最佳性价比社区榜单中,梨城拥有最多社区,有7个社区位于梨城。

从Trulia的数据中发现,这些社区相对安全,犯罪率低,房价中位数低于28万美元。但这些社区的学校评分并不十分突出。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