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飞大阪 香草班机厕所赫见2袋金块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讯】一架由台北飞往日本关西机场的廉航香草航空班机,昨(9)日在班机飞行时,空服员在机上厕所发现2袋约数十公斤重金块,研判疑是走私集团企图从台湾携入日本,大阪海关正展开调查。

据产经新闻报导,9日清晨,从台北飞往关西机场的香草航空,在日本时间上午8时30分过后抵达关西机场。

在班机飞行期间,空服员在机上后方厕所发现可疑布袋,而且不仅这一袋,在同班机另一间厕所也发现同样形式的布袋。

班机抵达关西机场后,接获通知的大阪府警方及大阪海关打开布袋调查,两个布袋稍后都被确认装有金块

但香草航空人士对此表示,还不清楚布袋中装的物品是什么,“有发现可疑物品,会加强警戒”。

报导中说,走私金块到日本的事件近来层出不穷,走私的金块可赚取消费税8%的价差。关西机场近年就查获多起走私黄金事件。

例如今年4月,10名来自马来西亚的旅客就走私夹带超过100公斤金块,市价逾5亿日圆(约441万美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