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螃蟹捕捞季结束 产量5年来最高

加州螃蟹捕捞季于6月底正式结束,今年珍宝蟹(Dungeness Crab)的产量是5年来最高。根据初步数据,2016-17年度共捕捞珍宝蟹2,100万磅,价值6,670万美元。而在一年前的2015-16年度,由于软骨藻酸的扩散,导致珍宝蟹的产量只有1,230万磅,比过去5年的平均产量减少了一半,价值也只有3,900万美元。

2. 加州大学入学率下降 本州学生更难入学

加州大学(UC)周四(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州大学2017年度入学的州内新生比上年下降了1.7%。

总体来说,报告显示,加州学生的录取率为62.6%,其中外州学生的录取率是54%,显示州内的学生更难以入学。

2017年秋季入学的新生中,约25%来自湾区。

3. 旧金山洛杉矶之间开通卧铺大巴

时尚舒服的卧铺巴士在上周开通了,通行于旧金山和洛杉矶之间,在晚上11点之前,在布莱恩特街(Bryant Street)上公共汽车,第二天早上7点至9点,在圣莫妮卡醒来,如果你想休息一下,或者在咖啡厅里查询电子邮件。车上有公用浴室,带无线网络连接的休息室,以及床上用品,单程票价为115美元。

4. 南湾华裔针灸医生 遭控诈领保险金

南湾洛斯盖多斯(Los Altos)一名华裔针灸治疗师,涉嫌向保险公司就从未进行的治疗申领保费,涉及金额达12,000元,被起诉多项重罪。

圣塔克拉拉县地检署表示,华裔针灸治疗师苏艾峰讹称进行过60项治疗,被起诉两项虚假保险索偿重罪。一经定罪,他将面临最高6年监禁。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