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中领馆前集会 促释放法轮功学员孙茜

【新唐人2017年06月29日讯】加拿大公民孙茜因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非法关押已超过4个月。6月28日中午,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多伦多领事馆前集会,抗议中共非法拘捕孙茜,要求立即释放。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Joel Chipkar:“2月19日,20多名警察闯入孙女士位于北京的家中,在没有任何逮捕令的情况下将她带走。孙茜的家人花了几个星期才发现她被扣留在北京第一看守所。”

现年51岁的孙茜,与丈夫一起创办了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夫妇俩同登胡润中国富豪榜。2014年,孙茜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原来罹患的多种顽疾不翼而飞。

加拿大政府对孙茜因修炼法轮大法而被中共抓捕,非常关注。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Joel Chipkar:“我们感谢来自各个党派的十多位议员。他们呼吁立即释放孙女士并呼吁加拿大政府进行干预。”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代表李晓策:他们给我回信说非常关注孙茜和法轮功的问题,这是加拿大总理和外交部长的回信。”

李晓策的亲家公,成都法轮大法学员李晓波,被非法判刑8年两次,目前仍被关押,左眼被迫害失明。

来自黑龙江的法轮大法学员小鸥的父母,也曾遭到中共的非法逮捕与监禁。

多伦多法轮大法学员小鸥:“(孙茜)没有触犯任何的中国法律,我认为这是很不合理、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

呼吁立即释放孙茜的集会,在加拿大全国各大城市同时进行,已有数以千计的加国民众签署了请愿书。

新唐人记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