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访港保安史上最严 严防江派搅局乃至暗杀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29日起访港三天。香港警方将今次保安列为最高级别及反恐行动,为史上最严;同时中共航母辽宁舰也将到访香港。分析人士称,此举凸显中南海局势紧张,预料习今次访港将重点防范江派搅局。

习近平访港期间,消息指警方每天会出动约八千警力,保安达反恐级别。习近平夫妇将会入住湾仔君悦酒店。警方星期一在酒店和会展一带加强保安,同时会展对出的中环广场空地,已竖起水马阵。

多个亲共社团,包括广东社团总会等,在君悦酒店正门外,拉起欢迎习近平的红色横幅,不过几小时后就拆除。近期再有短讯流传,有亲共社团准备在七一搞收钱游行,

中共军事专家辛子陵透露,习近平访港保安工作,早在半年前已经部署,要确保万无一失。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因为香港控制权要拿回来,不能现在沦在曾庆红手里,会利用这个地方搞事情。(习近平访港)已经准备半年。”

其中首要严防江派搅局,包括暗杀。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主要是防止行刺暗杀,(中南海)斗争相当尖锐,包括最近出现郭文贵事件,就是想利用香港以及国内外所有的力量,来进行搏斗和诀战。”

海外媒体曾披露,习近平多次遭暗杀,如已落马的江派高官周永康曾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