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北湾突发4级野火 居民区受威胁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讯】加州连日高温,加剧了消防部门的压力。周四(6月22日)下午,旧金山北湾80号州际公路瓦列霍(Vallejo)市境内发生3起野火,其中一处曾一度对附近居民区造成威胁。

周四下午,80号州际公路旧金山北湾路段发生3起野火,都在瓦列霍(Vallejo)市境内。其中靠近卡齐尼兹大桥(Carquinez Bridge)的野火达到4级火警,烈日下大火顺着枯黄的草皮迅速延烧20英亩,并扑向附近的Glen Cove社区,至少4栋民宅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幸好消防人员及时扑救,火势才得以控制。

消防局表示,12点45分左右,80号公路东行方向一辆汽车起火,火势蔓延到路边的草皮,从而引发这起火灾。车祸和野火造成卡齐尼兹大桥收费站南向北方向交通严重拥堵。

气象报告显示,周四旧金山湾区靠近内陆地区的气氛飙升到107度,高温天气加剧了消防压力。湾区政府部门报告,连日热浪已造成2人死亡,并提醒民众特别是老人和孩子,减少户外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