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自行车共享计划 纽约市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夏季有更多的人会选择骑自行车,为此有多名纽约市议员今天呼吁,应该扩大CITI Bike项目范围,让“共享自行车服务”普及到纽约市更多社区。

目前纽约市的共享自行车CITI Bike,在曼哈顿110街以南,以及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新泽西的个别地区,都设有站点。多名纽约市议员希望,能把这项服务扩大到更多社区。

纽约市议员Ydanis Rodriguez:“骑自行车是最好的运动之一,可以让纽约人享受更好的空气,如果我们能在五大区普及共享自行车。”

纽约市的自行车共享计划从2013年5月开始启动,到今年底将扩大到 700个站点、12000辆自行车。

Bike New York组织公关主任Sam Polcer:“最好是人们都能受益于政府的服务,自行车共享尚未达到这样,我们希望所有人都能使用到共享自行车。”

负责营运CITI Bike的Motivate公司提出,可以再增加6000辆自行车,把这项服务扩大到更多社区。这项提议获得将近30位纽约市议员的支持,但是市政府尚未采纳。

新唐人记者奥利弗、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