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来台湾和日本旅游的大陆民众,看到在大陆看不到的自由景象,感叹中他们决心脱离中共的各级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湖南衡阳的刘小平说:我叫刘小平,从事城管工作。自从读了《九评》,我充份认清了中共邪党之恶。特别是有幸在台湾亲眼目睹了“法轮功”的游行场面感受深刻,很是壮观祥和。尽管我干的是让人所唾弃的职业,但我牢记“善恶有报”的天理而不去行恶,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虽不是大法弟子,但我由衷的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拥护“法轮功”!因此,今特郑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永离恶党!

化名吉祥、如意的二人说:我们在东京旅游景点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非常感慨。这样要是在天朝就会被抓被判。共产党作恶多端我们不愿意给它背黑锅,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帮忙我们退出曾经无知加入过的共产邪党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做清清白白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