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海军武警大清洗 习近平只有一个目的

【新唐人2017年06月22日讯】【今日点击】(2874-1)

提要
军中新一轮反腐 海军武警重灾区
林郑月娥:我不是北京手中的木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我们节目中原来讲过很多,竟然有人在这个YouTube上留言说,最大的敌人是自己, 瞎扯蛋,说什么啊你,就骂我啦,这是我确实没想到。我们有个节目,记得我们原来说过,说其实人生命真正的不同,在于他的境界。就像人的长相不同,没有俩一样的,对吧,没有俩一样的。对同一件事情人们站在不同的角度,都有不同的看法,跟那有钱、没钱,跟人的这个表面层面两回事, 对吧。那为什么讲说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呢?你眼睛看不见自己,谁的眼睛也看不见自己, 没错吧,谁的眼睛也看不见自己。

说我能照镜子,你照吧。你有前头,有后头,你就说了,后头再安一个镜子,可以啊,你安安试试。两个镜子对着一照你,就晕的是你自己,他镜子照镜子照了镜子,你搞不清楚哪个是,你信不信,你来一把。听蝲蝲蛄叫就不种庄稼啦。自己看不见自己不就是一句话,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自己又能看得见自己,当你真正拥有境界,你能够摆脱红尘,就是说现实的利益的一切,你身在其中不被其扰的时候,那你就像有些人就有这种感觉,说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你会发觉你有两个你自己。一个是你正在做这件事情的你,还有一个非常平静的你,在后边,原来节目中说的就在你后脑上,是不是。

什么时候分不清自己?狂欢、狂乐、放纵、放荡的时候。那有些人缘分比较好,也就是说他生命比较好,根基比较好,那即使在放纵的时候,其实他都会能感受到有一个另外的他,很多朋友有这能力。你不知道为什么,你也跟别人分享不了。你问你自己,咱俩也不认识, 你问你自己,在你放纵的时候,烂来的时候,酗酒的时候,对不对,你会能,有些人会感觉到有另外一个你,这些人其实都是有大福分的。有另外一个你,就是在提醒你,不要这样的放纵,损害的是你生命的根本。所以站在利益上去做一切的事情,摧毁的一定是你自己。

军中新一轮反腐 海军武警重灾区

东方日报有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军中新一轮的反腐,海军跟武警成了重灾区。那军中掀起新一轮的清洗郭伯雄、徐才厚的政治余毒的高潮,一大批将官应声落马。这个我们在有关武警的问题上,我们跟大家分享过。但它这里提到一个说法就是海军,这个是挺有趣儿的,海军政治工作部原主任杨世光的忏悔书在网路上流传。他讲自己没有遵从领导教诲,犯了欺君之罪。而在此之前呢,东海舰队的原司令,原副政委和原参谋长3个少将,全都被拿下。还有东海舰队的原后勤部长,都如期被查。那这是个很奇怪的,东海舰队直接面对的是钓鱼岛,爱国主义的一切,要真正对日本人表达的是东海舰队。东海舰队跟日本的钓鱼岛,那跟钓鱼岛是正面冲突,对吧。结果它军队里的司令、政委、参谋长、后勤部长,全都被拿下。

那你这事儿就,哇现在无法弄了。说这支军队掌握说,首战用我用我必胜。首战用它,用它必胜干嘛使呢?真打战要用它就得给钱,那给钱咱就能发财。打起来是怎么回事儿另外一回事儿了,没项目能挣钱吗?那换个角度来讲,人家嚷出这个口号才能有军费下来,对吧,你得出项目啊,你得想啊。所以参谋长、政委跟后勤部长一块儿开会的时候就想,咱得再出点什么项目,要听党的领导。出这个项目之后,一定是有理由有这个有那个。那项目出来了一定要给钱哪,给了钱咱这项目就怎么做都成啦,谁不是这么挣钱呢。

另外一个它提到的是武警,武警部队跟大家介绍过了,它的整个司令部就全都完了。等到了上个星期呢,就干掉地方啦,对吧。干了19个军长、副军长级的军官,那包括北京、天津、 重庆、西藏、河南,那就换了多了,换了19个。所以在这里它提到一个说法,武警部队在周永康期间,被大幅度的扩编。那在王建平、许耀元的指挥下,积极参与了十八大前的政变行动。它说的是十八大前的政变行动,应该指的是3月19日,3月19日在北京发生的,所谓38军跟这个,38军应该是跟这个武警之间的武装冲突。那里面呢,牵扯到是跟薄熙来有关系,跟薄熙来有关系,因为3月14日薄熙来被拿下。

而这里它提到一个关键的问题,它说武警过去是受中央军委和国务院的双重领导,现在全都砍了。那武警的一切重大问题,都由习近平决策和决定,必须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所以那就是很有趣的一个概念。这里它提到一个关键问题,它说武警的部队当中,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就是叫黄金部队。因为包括黄金、交通、水电、森林都归武警来管。那黄金部队,黄金这些贵重的,这些国家财产,国家金融的代表性的东西呢,那它直接牵扯到一个国家本身的一个社会根基稳定问题,制度稳定问题。所以它的转型就变成,当大规模的废掉武警的官员的时候,那武警部队就变成了习近平自己特殊的一个部队了,其实有这味道,有这味道。

那在这个军队他大规模整肃之后,只是在形式上和间架结构上,废掉了原来军队的结构。但他不能,他尽管已经杀了2、3百个,就是废掉2、3百个上将、中将和少将,那你还得让军队里的人呢,你不能从马路上招仨啊,对不对,军队是另外一回事儿,所以在军队这种完全被打散的情况下,那他把武警抓在手里面,而又把武警原来的军官全给他废了,明确讲听他的指挥。所以你就知道,在习近平、王岐山面对整个,这个国家权力间架体制的当中的时候,他在与整个体制做对。但他唯一的这个理由就是,必须听从党中央,在我眼睛里就是这么回事。

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他在,在我眼睛里我们看到的,他在2017年的这种大规模的整肃,就是一种来保证他切身的安全。在保证他切身安全的背景之下呢,预示着2017 他就为了,所有的作法就为了一件事情,真正的一件事情。其实包括十九大的说法,十九大搞不好都当成他的名义。如果整个中共党的体制都是他的敌手的话,他的反腐的目标就是打倒敌手的话,他只能干掉江泽民、曾庆红。所以他所有的事情,都为他干掉江泽民、曾庆红做的准备。

林郑月娥,昨天接受了BBC的30分钟的专访。其实我在电视里看到,那我当时看的比较惊奇的就是,林郑月娥在接受BBC专访时呢,她的环境布置非常的简陋,这是让我挺吃惊的,那这是让我非常吃惊的,非常简陋。就是一个小,什么装饰都没有,最简单的一个破桌子,一个破椅子,然后,应该是给记者给了一杯茶。文章里呢它讲述了比较有趣啦,可能是问她为什么能够成功啦。她说她一直在做好事,这事不好说啦,因为大家走到这分上,我们看到这个场面上,所有人只能等时间给答复了。那比较有趣的就是,她是一个天主教徒,她说或许一种责任感驱使她,寻求担任香港的最高职务。

林郑月娥:“我不是北京手中的木偶”

文章提到说,林郑月娥与她前任一样,被人们称为是北京当局手中木偶。而她自己说,她说我知道印象很重要,但是这种认为我只是一个木偶,靠亲北京势力赢得选举的说法,完全忽略了我在过去36年里,为香港人民做的事情。那这就,这话就很有趣了,因为这话这么说起来就有一个问题,北京高兴不高兴她说这话,类似的说法在她竞选时就有。说林郑月娥在竞选时讲说,她借助那个方式获选,然后她会有自己的一套。我只能说时间会告诉每一个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