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皖老师开店要学生捧场 称不买没心思上课

【新唐人2017年06月21日讯】大陆安徽省的一名老师在校门口开商店,要求学生分组轮流去捧场他的生意,还表示,他全部心思在小店经营上,如果不到他那里买东西的话,就没心思教学。

据大陆媒体18日报导,安徽省庐江县的李姓家长反应,该县中学教数学的熊老师在校门口开一家商店,要学生去捧场生意;“那个老师就是逼着学生去买,今天第一组、明天第二组、后天第三组,就这样来回循环”。

该家长气愤的表示,老师要求学生去照顾生意本身就不妥,而且还说如果不到他家买东西的话,他的心思全在小店的经营上面,没心思放在教学上面。

记者采访了熊老师所带的8年5班几名学生,几人都无奈的表示,老师确实安排学生分组去他家商店购物;为了鼓励学生去店里消费,还可以赊账。而且,他还让一些同学带货到班级里面替他推销。

熊老师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是半个月前向学生进行宣传,他也确实要求学生分组进店。他表示,自家店铺要转让,因为清出存货才做出如此举动。而且他并不是强迫学生去买,就是向学生宣传,“要的话尽量给我解决一部分”。

经校方调查后,全班30多名学生几乎都照顾过熊老师家的生意,校方声称这位老师的不当行为,已被通报批评。

对于熊老师的做法,很多网民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民说:“现在老师的质量真是太差了,居然想以不上课威胁学生。”网民“见贤思齐的龙哥”表示,“没心思上课,那下岗呗。”上海网民感叹:“直接辞职去开你的店好了,师德败坏。”

(记者田净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