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19名武警将领一周内遭免职 政法委持续被整肃

今天凌晨在伦敦再次发生了汽车撞人的事件,死了一个人,伤了10个人,伦敦警方再次把这个事件列为恐怖袭击,英国一部分军队和所有警察处于高度戒备,社交媒体中说,一个嫌疑犯被抓了,48岁的男子被抓的时候表情非常轻松,好像非常欣赏自己的行为,这件事情就成为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这件事情的可怕之处就是只要一个人想法不对头,他就会去伤害别人。


伦敦袭击后,人们参加悼念活动。(gettyimages)

最近英国遭受了一连串的恐怖袭击,相隔时间都不长。英国脱欧的目的之一就是想要脱离欧盟的移民政策。法国发生的恐怖袭击成为了英国脱欧的借口之一,他们不想执行欧盟的移民政策。这些造成了英国脱离欧盟公投通过,给英国政坛带来相当深刻的影响。非常令人深思的是英国脱欧的目的是为了减少恐怖袭击,可是要脱离欧盟的英国偏偏遭受了更加多的恐怖袭击。

而且袭击者来自于本土,是这些人的思想激进化造成的,英国首相梅说他们的意识形态发生改变。而我认为意识形态是需要灌输的,这些实施恐怖袭击的人是自我接受这样的思想,和灌输是不一样的。灌输就是我们在大陆学校里面为了考试背的政治题,而自我的接受不是灌输,里面有生命的原因,他们是被吸引了,然后自动接受了,摆脱不了了,他要达到自己的目的。灌输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就像党文化的灌输,很多中国人来到海外还是保持原来的观念生活,这叫灌输。而英国发动恐袭的人不是,他们是在英国本土,受着和其它英国人一样的教育。这个时候,没人灌输给他们什么东西,都是他们自己接受的,他们的生命受到了一种同化。

人从文化上、观念上想去诠释自己生命的理念,我认为这是人的社会走向败落的明确的标志,那就已经是错的。丧失了面对这份邪恶的能力。这些都表现出2017年会有一种失控。

英国伦敦的恐怖袭击就是一种失控的表现,应对这种失控说是要加强法制,这都是外在的强制的做法,改变不了思想,改变不了生命理念对人的影响。这是非常关键的。很多到海外来的大陆人没有灌输的环境了,但也同样固守自己的想法,不想改变自己的观念,抛弃被灌输的东西。这些都是能够逐渐的摧毁人的本性。

法广报导《传19名武警军级将领一周内被免职十九大前续打贪》中说:


“媒体报导,中共武警上星期进行新一轮人事变动,有十九名军级将领被免职,包括武警政治部副主任程伟、后勤部政委詹海观等四名正军级将领和十三个省市的地方武警主管。”


法广报导(网络截图)

我认为这一动作就是针对政法委,在对政法委整顿的过程中对武警下手,被他整肃的就是正军级将领,在上层将领司令,副司令,政委全都被干掉之后,开始对下一层军官整肃。这一层军官武警都是各具实力,可以独立为王。把这些武警整肃了那就是实打实的行动。武警一直隶属于政法委,周本顺和周永康被判刑这是体制上最高的这层官员被干掉,可是体制本身在产生作用。

活摘器官最早发生在天津武警总院,就是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就是武警机构。这是系统性杀人赚钱,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情。


(网络截图)

昨天父亲节去吃饭,旁边也坐着一家人,其中一位年长的人认出我是谁,哎呀了好几声,说前两天在超市看见我了,就想跟我聊两句。这位先生出国十几年了,出国前在国内做律师的,他说就你们说的“那个”(暗指活摘器官),在大陆到处都是,他说,地方的司法局办公室主任,就是这件事情的协调者。武警、公安、检察院和法院及监狱一条龙,哪个人需要什么样的器官,得到司法局办公室主任那里排队,得关系好才行,否则得不到。关系好的可以去挑,这个是千真万确的。

也就是说,武警直接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罪恶,这份罪恶就是政法委犯下的。政法委原来包括公安、国安、武警、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以及司法部。吴爱英已经从司法部部长的身份一下降到副局级,开除出党。现在主政者明确的对政法委体系中整个武警下手,

“经过这一轮大换血后,武警四大专业警种中,只有水电指挥部司令岳曦是十八大前已在任的“旧人”,其余七人是在习近平掌权后的十八大后上任。香港《星岛日报》引述不具名的分析人士指,十九大之前,军队反腐将继续深化,武警会被盯得更紧。”

就是打着反腐之名,对原来的政法委体系进行大规模的打杀,武警和公安系统是同时进行整肃。高等法院和高等检察院没有触及,把司法部放在一边。因为司法部不具备威胁性,而公安、国安和武警可以直接威胁到生命。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把国安几乎完全打掉就不起作用了,国安的实权范围已经被大大缩减了。

“武警的重要人事调动始自2013年秋天,自与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关系密切的王建平被调离、两名“红二代”王宁和秦天在2014年底和15年底分别接任中共武警部队司令员和中共武警部队参谋长后,调动更为频繁,”

这两个人是真正红二代,

“去年起,五名武警正副司令员和政委落马,当中,副司令员戴肃军的案件更被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点名,称要继续在武警进行反腐试点。而上周的调动是四年来第八次。”

2013年秋天开始把王建平调开,2013年三中全会之后的12月5日,周永康生日那天抓的周永康,12月20几号抓的李东生,他们都是政法委的。所以,在习近平解除武警控制权的过程中,时间跨度很长。在拿掉王建平,向周永康动手之后,习近平直接就是和曾庆红对垒了。2014年,一直到2015年,我们已经看到这种对垒了。2015年天津大爆炸之后,习近平转向先整治军队了,军队弄完之后再回头整肃政法委。

“综合《星岛日报》和境外媒体的消息人士报导,被免职的正军级武警少将有政治部副主任程伟、后勤部政委詹海观及水电指挥部政委唐晓。地方武警主管方面,有天津总队政委王献华、北京总队政治部主任苏瑞超、河南总队司令员唐大淮、辽宁总队司令员于文福、安徽总队政委马立克和海南总队政委雷万军等,而西藏和重庆两地的总队司令员和政委更是双双被免职。各总队主官密集调整的省市共十三个。”

我们看到这些官员被免职的区域,包括天津、北京、辽宁等,这些地区的政法委体系都是相当邪恶的。当把活摘器官的罪行和他们吻合在一起的时候,武警总队就显得更加邪恶。我刚才说了,活摘器官就是从天津开始的。我们看到武警在被整治的同时可以品到其中的意味。

与此同时,《北京商住户集体维权到三里屯散步遇强势维稳》,


“继6月10日上海市数千商住房业主在南京路步行街游行维权后,周六晚间,一批北京市商住房业主来到靠近欧美使馆区的三里屯太古里闹市区集体散步维权,大批警察和特警到场戒备,有散步者被公安带走。”


北京商住户群体维权三里屯散步遇强势维稳。(网络截图)

我们知道前不久上海步行街出来了近万人,北京这次也许是效仿上海,到了三里屯,三里屯现在是北京主要的繁华之地,也类似步行街,这些人的财产受到影响,

“三里屯街边和购物中心广场附近,停着几十辆警车和大巴,还有据称是监听手机通讯的车辆。

街边随处可见身穿蓝色T恤衫的“朝阳群众”,围绕在红色遮阳伞下。

网传商住房业主计划当晚在优衣库门前聚集,公安特别在此处加强了戒备,检查过往行人身份证。”

警察应该提前都已经知道了这些居民的行动,


“包括三里屯酒吧一条街在内的商业区周遭随处可见执勤的公安,另有特警在周边及广场列队巡逻、游弋。一些商铺内也派驻了带着红袖章的保安或特勤人员。

由于当天警察众多,现场未发现有人群聚集公开表达诉求。一名在场的商住房业主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此次来到三里屯是为了“散步”、“购物”,但公安事先已经知道维权业主名字,并挨个给他们打电话,称19大前不许公开聚集或有过激行动。”

这里就应对着一个时间点,北京这些人的诉求和上海一样。


“这名业主还表示,北漂们仅仅希望在北京找到栖身之地,却被花数百万元买来的商住房套牢,房产因为当局发布新政策而砸在手里,一旦家里有人患上大病或发生其他变故,住房却不能像普通商品房那样转手变现应急,这让业主们备感困扰。”

很多北漂的人,没有北京身份的人买了这些房子,这些房子给了一部分人机会,可是这个机会被腰斩了,这就是利益上的冲突,这种冲突给人以无奈的感觉。就像英国伦敦脱欧有着想摆脱恐怖袭击的意味,但现在却频频遭受恐袭。

我曾说过,人从来没有说了算过。当你以利益为先导的时候,往往最终就会遭遇到打击,人往往相信自己的力量,但自己受到打击往往都是因为自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