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周末湾区高温 民众注意防暑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这个周末,旧金山湾区的天气将达到今年最高气温。本周末湾区将出现从90到100华氏的高温,预计将会持续到下周。为此,国家气象局发布整个地区从周五到周末高温警告。民众需要做好防暑准备。

国家气象局表示,高压给美国西海岸本周末到下周末带来了炎热的天气,国家气象局已经向五千英尺以下地区发出本周末高温警告

除了沿海地带,旧金山湾区未来三天,将会出现高温和高湿度天气,周日父亲节当天最为炎热,湾区多个城市气温将上升到90几度,内陆高达100多度,高温将会持续到下周。

建议民众要充分饮水、待在阴凉处、避免阳光直晒。

由于旧金山湾区在经过一段相比往年较寒冷的气候,如果突然长时间暴露在高温下,容易增加中暑的风险。同时注意长者与孩子的状况,不要将宠物留在闷热的车子里,炎热干燥的天气增加野火发生的风险。

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父亲节周末!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