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貌合神离”?刘丹4个字回应 小糯米俏模样首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18日讯】影视圈夫妇杨幂刘恺威2013年结婚,14年生下女儿小糯米。如今小糯米3周岁,模样首次曝光,却传出杨幂、刘恺威貌合神离的传闻。对此,刘恺威的父亲刘丹用4个字霸气回应。

香港72岁的老戏骨刘丹,6月17日参加活动,开心表示,42岁的儿子、歌手兼演员刘恺威,父亲节会在家与自己一同庆祝。他开心地“数落”儿子:“他除了煮面,应该不会做别的。”那种做父亲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刘丹更与众分享说,孙女小糯米日前在学校画了两幅画,其中有一张是准备送给他的礼物,不过“两张都画了公仔头,贴在Superman身上”,他还不知道哪一张是要送给他的。

有记者问刘丹,30岁的杨幂与刘恺威因工作太忙,分离太多,所以貌合神离。对此刘丹马上回答:“不讲这个啦,胡说八道!”马上给予否定。


3岁的小糯米被爸爸刘恺威抱着(右图),被认为跟妈妈杨幂童年时(左图)很像。(微博)

小糯米模样曝光 秀气美丽很可爱

杨幂一直说:“希望宝宝可以在安静,不被过多打扰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所以她与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一直被保护的很好,正面照很少曝光。

之前,小糯米被奶奶怀抱着在机场候机时,曾被香港娱乐记者发现,这位记者说:“小糯米长得很像爷爷刘丹。”

最近,刘恺威频频被拍到前往幼儿园接送小糯米的身影,小糯米的模样也因此被曝光。

尽管照片进行了模糊化,但仍可以看出,3岁的小糯米皮肤白皙,长相甜美,跟童星时期的杨幂轮廓很像。此外,小糯米不胖不瘦,每次被抓拍都穿着得体,很可爱。


刘恺威被拍到接女儿小糯米。(微博)


刘恺威与女儿小糯米。(微博)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