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子裤裆装磁铁行窃罐装奶粉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讯】近日,广西柳州市抓获4名盗窃超市的团伙,其中两名女子作案时,在裤裆处装上磁铁,吸附罐装奶粉。

据陆媒报导,6月9日,广西省柳州市一起盗窃超市的团伙被破获,4名成员当场人赃俱获。6月12日,案件侦破情况被披露。

据介绍,前段时间,据一些超市反映,出现不少商品被盗的情况。被盗商品从日用百货到酒水都有。

通过对被盗超市的走访,发现了一个重要线索:案发前,一辆蓝色轿车会停在超市附近。除司机有时在车上停留外,车上会下来两女一男,走进超市作案。

6月9日,该团伙开车从柳州市柳江区三都镇出来,将车停在柳州市鱼峰区航生路某超市附近。其中3人进入超市。从超市出来后,3人把所盗物品分装进一个个塑料袋内,然后搬上车,坐上蓝色轿车离开超市。

当蓝色轿车驶入柳州市柳南区柳邕路加油站,司机开门下车,跟踪的警察将轿车包围。在车上,当场搜出盗窃的酒水、洗发水、奶粉、鞋子等物品。

据四人供述,均是柳州市柳江区三都镇人。作案时,两名女子会穿上改制的紧身裤,裤子外侧加装了口袋,在裤裆处还装上了磁铁

两名女子称,在裤裆处装上磁铁,进入超市盗窃时,可以把奶粉罐子吸附在磁铁上。在紧身裤外,她们穿上一条又长又宽又大的裙子来掩盖。而男性成员,就将洗发水等商品,直接插在裤腰上偷出来。

目前,4名团伙成员中的两人,已被拘留。另两人因是吸毒人员,已被强制戒毒。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