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枪案后 美国会棒球赛照常举行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周三,在美国维吉尼亚州,一名枪手向一群参加慈善棒球赛练习的共和党议员开火,导致5人受伤。不过,枪击案并没有吓倒这些国会议员们。原订于周四晚举行的国会慈善棒球赛还是照常开赛。议员们也呼吁两党团结,共同为国家服务。

这里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华盛顿国民队主场。昨天早上,在维吉尼亚州发生了针对共和党议员的枪击案之后,今晚国会两党议员的年度慈善棒球赛,还是按计划在这里举行。

周三早上案发时,多名国会共和党议员正在为第二天的国会棒球赛做练习。他们遭到一名枪手伏击,有5人受伤,其中包括众议院共和党党鞭斯卡利斯。嫌犯则已经被警方击毙。

周三中午,国会议员们还共同为伤者举行祈祷,周四晚的国会棒球赛也决定照常进行,以显示议员们的团结。

美国会共和党众议员Ted Yoho﹕“我们的国家在最近这次选举后,需要团结在一起。不要为政党服务,而要作为美国人,为国家服务。”

美国会民主党众议员Brad Sherman﹕“议长讲得很好,对一个人的攻击就是对我们所有人的攻击。”

这场赛事已有108年的历史,是国会两党议员间的传统慈善性比赛,估计今年有超过50名议员参加。

现场观众﹕“这真是一场悲剧。我很高兴能来这里,同时支持双方,共和党和民主党。”

这场比赛在晚上7点开始,警方也加强了戒备。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