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庆功大游行 百万球迷齐聚奥克兰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讯】周四,再次捧得NBA总冠军奖杯的金州勇士队在主场城市加州的奥克兰举行盛大的游行庆祝活动。来自旧金山湾区及全美各地的数百万球迷,涌入奥克兰,争相一睹勇士队球星们的风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本台记者从游行现场发来的报导。

6月15号上午10点,勇士队庆功大游行正式开始,蜂拥而至的球迷将奥克兰城市街道变身成欢乐的海洋。

伴随激情的鼓点,球迷们热情的呼喊口号:“Go Warriors!”(加油勇士!)

勇士球员们乘坐写有名字和球衣号码的双层巴士依次经过,对于球迷们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勇士球迷Jessy Jahcoolah:“汤普森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天呢,两年前我们赢了,这次感觉更好!”

勇士球迷Theresa Leung:“太好太棒啦!因为他们每一个人合作非常好!”

勇士球迷Mike Shieods:“我从小到大都是勇士球迷,从他们什么都不是的年代就开始了。”“我没有移情别恋,他们低谷的时候我都在。”


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杜兰特向球迷们展示他的MVP奖杯,在他身旁的是一直支持他打球的母亲。杜兰特曾表示,母亲就是他心中的MVP。

球队主力库里则手捧总冠军奖杯,与妻子和两个女儿一起接受球迷们的致意。库里与勇士队的合约即将到期,球队方面表示,无论花多少美金,都要将他留住。


勇士球迷Alex Hitti:“如果没有库里就不可能夺冠。2015年的时候有140万人来,2017年今年不知来了多少人。如果没有库里的努力拼搏,就没有今天的盛况,我对这只球队只剩下爱!”

今年季后赛勇士先后横扫拓荒者、爵士和马刺,取得12连胜的最佳战绩。在总冠军赛中以4胜1败的成绩,粉碎东区冠军骑士的连霸美梦,夺下了球队史上第5个总冠军。

勇士球迷Jessy Jahcoolah:“我们接下来的三年都会夺冠,下个五年会赢4到5次,加在一起我们将成为史上最好的球队。”

勇士球迷Mike Shieods:“主力球员都在顶峰时期,希望他们继续发挥。”

游行从百老汇街大街开始,经过格兰特街、湖畔街,最后到亨利•凯撒会议中心结束。奥克兰市府预计当日前来观看游行的球迷接近两百万人。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独特的人文和城市精神,金州勇士队的勇往直前无疑是奥克兰城市精神的最佳体现。球迷们都希望这只球队能够带领他们在下一个赛季继续创造辉煌。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林骁然加州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