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6月1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因言获罪 刘飞跃案卷宗达26卷
大陆“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批捕已经几个月。6月12号,他的辩护律师文东海,到湖北随州检察院阅读案卷之后,对外透露,刘飞跃案的案卷多达26卷,把刘飞跃曾经在公共场合发表的大部分言论都收集了。

山东暴力强拆 十余男子夜闯民宅打人
6月10号凌晨,山东烟台市栖霞市中桥镇大北桥村的村民崔克勇,在睡梦中被闯入家中的十多名黑社会人员暴打,之后,又被扔到离家几公里远的马路边,同时, 家里的房子也被夷为平地。
据了解,当地政府正在为道路扩建拆迁,目前家属讨说法无果。

重庆拆迁户被强拆人员围困四天
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正街202号居民刘富祥家,正在与强拆人员对峙。6月9号早上,五十多名人拆迁人员,砸破铁门试图强拆,但遭到刘家的坚决抵抗。

截止到12号下午,刘家已经被被拆迁人员围困在屋内四天,强拆人员只准外面的人向屋内传送干粮和水,其他一概禁止。

开发商欺诈 西安上百业主省人大抗议
6月12号,陕西西安金地小区的近百名业主,到陕西省人大常委请愿,要求让他们的孩子就读南湖小学。他们身穿印有标语的汗衫,并打出横幅标语,抗议开发商和管委会欺诈。业主说,当初买房时开发商的承诺之一就是,购买金地小区的房子,孩子可以优先入读南湖小学,但是现在, 他们的孩子却被南湖小学拒之门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