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載健康與潮流 韓國K Food食品展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訊】韓國大邱正在舉辦食品展覽會。從8日開始到11日為止,為期4天。註重健康和口感的美食,吸引了眾多現場的遊客絡繹不絕。請看來自韓國大邱的報導。

在韓國大丘舉辦了K-food博覽會。現場有200多家食品相關企業參展,展示了豐富多彩的美食。

沒有經過任何化學處理過程的食品,吸引了非常註重健康的韓國人的註意。這是投入了一位認為食品對人身體會造成很大影響的年輕企業家的熱情的auno商品。

他對那些目前引起爭議的利用科學技術生產的食品表示警惕。

auno代表Kwon Jaewon:「現在的科學界不斷的在宣傳如在精制提煉時,利用被認作是劇毒的硫酸這樣的物質,會通過離子收集進行化學程式形成的物質不會殘留在最終的產品裏。再例如,GMO玉米之類的爭論。從食品科學角度來看,目前GMO沒有任何異常。但現實中不是已經體現出來了嗎?雖然不能確認,但通過某些現象出現了畸形兒。」

以濟州島石頭老人的模樣制作而成的精致小巧的果汁和面包的制作企業也參加了展會。

由濟州島柑橘制成的果汁和加入柑橘做成的橘子老人模樣的面包在觀覽的遊客中獲得一致好評。

柑橘老爺爺組長李秉人:「我們為了找到最具濟州島的味道添加到食品中而不斷努力。壓榨100%的原汁液後,使其急速冷凍,最大限度地保持新鮮感。」

還有輕輕搖晃裝有液體的瓶子或受到輕微的沖擊就會變成冰沙的冰箱。

wonder COOL KOREA大邱地區社長李根在:「如果溫度降到零下6度,在一般的冰箱裏都會結冰。可是從這個冰箱裏拿出來搖晃時還可以聽到水碰撞的聲音。但是只要給它帶來一點沖擊就會變成冰沙。」

把礦泉水或酒拿出來搖晃後會瞬間變成冰沙,真的很讓人吃驚呢。

在另一面也展示了多種多樣的看點。其中最受中國人喜歡的是濟州的蠟燭。這是一種直接添加了濟州島海上的沙子和貝殼制作而成的。

JEJU藍色大海蠟燭代表姜奉贊:「根本無法與這樣的蠟相提並論。之前中國人不知道這樣的蠟。所以中國人看到後都會發出『哇』的感嘆聲。」

提供各種美食和享受娛樂的k Food博覽會成為了當地居民們的慶典場所。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在韓國大邱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