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调查员麦塔斯 获颁加拿大甘地奖

【新唐人2017年06月10日讯】本周周四(6月7日)晚间,位于加拿大温尼伯市的加拿大甘地中心颁发了甘地和平奖。请看来自加拿大温尼伯的报导。

加拿大温尼伯著名人权律师David Matas获得了2016甘地和平奖。甘地和平奖奖励和倡导非暴力、真理和宽容的精神。

加拿大甘地中心秘书Laksh Khatter:“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因他们对强摘器官的调查而闻名。麦塔斯和乔高发现了大量独立调查证据,证实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后杀害。他们还发布了包括‘血腥的器官摘取’等书。”

Matas表示现今独裁国家的人们没有言论自由,面对的是比甘地时代更严酷的镇压。

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们这些在中国伊朗这些国家以外的人应该倡导在这些国家里的甘地的理念,因为在这些国家的人为自己追求自由时冒着生命危险。”

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这是之所以我为停止在中国大规模活摘良心犯的器官而战,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当然还包括藏族的佛教徒、维族穆斯林和地下基督教人。”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温尼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