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滥用处方药 警方呼吁家长采取行动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休斯顿警方表示,近日青少年滥用处方药的现象呈增加势头。随着暑期的到来,警方呼吁家长们做好处方药的存放和处理,以防孩子们接触。

休斯顿警察局副局长Bruce D• Williams表示,滥用处方药的危害性不亚于滥用毒品。特别是那些含有管制成分的药物,容易上瘾,这种现象比滥用毒品还多。有医生指出,处方药经常出现在聚会和派对场所。由于孩子们往往不了解药品的安全性,使用过量很容易造成危险。

警方建议,家长们要把处方药和柜台购买的药锁好,不要让孩子们接触。将不用或过期的药送到有回收服务的药店,不要将药物扔进自家垃圾桶,或者倒入马桶里造成污染。

Walgreens店内有专门的药品回收箱。回收药物、针管、温度计等等。 休斯顿警方与多家大型零售店Kroger, H-E-B, Target等合作,向社区和家长宣导处方药品的安全事项。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