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精品快闪高铁台中站 再现厂商创新力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台湾精品奖”是经济部自1993年设立的奖项,每年依“研发”、“设计”、“品质”、“行销”4个项目进行选拔;为推广台湾精品提升台湾产业形象,外贸协会与高铁合作在高铁台中站展出获奖的精品,展现台湾厂商创新力。

一秒收折,平时是年长者的拐杖,累了可以当椅子,有了它外出排队等再久也不怕。

导览员:“它可以当作一般的手杖使用,它只有900克,另外它一放开就变成一张椅子。”

民众赵女士:“老人家如果走一走他累了可能临时没有什么地方的话,这个还可以当成是他的辅助座椅,我觉得还满好的。”

再来看看这台健身机,可以依脚掌尺寸调整长短,不用的时候还可以竖起来节省空间。台湾有许多创新的精品受到全世界肯定,看上高铁台中站是国际商务人士和民众旅游的转运点,外贸协会携手高铁,在人来人往的车站大厅,展出台中当地厂商研发生产的台湾精品

外贸协会行销专案处长陈英显:“在这边展出可以有商务的效果之外,我们也希望透过这样的展出,鼓励更多的中部企业的厂商来参加选拔,然后我们协助他推广到国际市场。”

为期2个月的展出包含资通讯、居家生活和运动休闲三大主题,共有46件今年度选拔获奖的台湾精品,要让进出高铁台中站的旅客,近距离体验台湾中小企业的研发制造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詹咏茹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