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托儿”揽生意 沪网红美食店排长龙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上海饮品店“喜茶”及糕点店“鲍师傅”,近日在当地火速爆红,排队的人龙每日逼爆店面。最近陆媒调查发现,很多网红餐饮店都有“假排队”的内幕,更有业内人士透露,只要是排队超过50个人以上,必有黄牛在充场。

近日,陆媒记者假扮餐厅业者,向上海一名“黄牛”了解请人排队一事。黄牛透露,上海目前的“三大网红美食”(青团、喜茶、鲍师傅),都有“假排队”的内幕,其中“鲍师傅”的人龙,是他们亲自安排的。

该“黄牛”又提到,由于部分店家认为“假排队”的人龙可以吸引其他民众消费,所以一般开业时,都不惜在这方面作出“投资”,其中上海人民广场地铁站的“鲍师傅”,“假排队”已经接近1个月;至于“喜茶”,刚开张时也请了逾300人在门外排队。

该“黄牛”说,不论是白领、学生,还是“其他身份”,只要付钱都可以请得到。

“喜茶”是大陆知名的奶茶店,“排队六小时,每人限购三杯”,20多元人民币的奶茶被“黄牛”炒到近百元,每天的人潮让这家网红店越发有人气。

“鲍师傅”是一家糕点店,同“喜茶”一样也是天天排队。

面对“黄牛”的指控,“鲍师傅”和“喜茶”事后回应,称“黄牛”恶意中伤。

对此,“看看新闻”报导称,尽管“黄牛”们没有给出指向“鲍师傅”和“喜茶”假排队的证据,但是,这种恶意营销却在其它美食店、房产业、手机业、服装业得到了证实。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