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地狱 IS疯狂杀逾200平民 女童抱母尸两天

【新唐人2017年06月09讯】近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和叙利亚军队,对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进行大举围剿,城市摩苏尔即将被攻克。IS成员为防止民众逃跑,疯狂杀害平民,有消息称,他们曾一度在三天内杀害204人。

据美国多家媒体报导,随着叙利亚与联合国军队的层层压进,IS对民众的管控更加严酷。为了防止控下民众逃跑,恐怖份子对任何穿越战区的平民展开屠杀,街上尸横遍野,仿若人间地狱。

志工团体Free Burma Rangers发现一个的IS屠杀场,墙边倒着13具尸体,一名小女孩坐在尸体中,抱着妈妈的尸体静静地躺着。为了将小女孩救出,志工与现场IS成员展开激烈交战,一名志工借机将小女孩抱出,带到安全区。

为了远离战火,很多摩苏尔平民逃离,但是他们中的很多人不仅没有逃出魔爪,反而失去了生命。

一位失去儿子的摩苏尔难民悲伤表示:“他们杀了我的儿子,他只想逃出来,这几个月IS毁了一切,很多人死掉,有的人被饿死、有的被吓死,还有的被空袭或迫击炮炸死。”

联合国人权办公室发布报告,自5月26日以来,至少有231名平民在逃离摩苏尔西区时被IS杀害。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