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公寓说明会说不明? 双方难达共识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讯】周三(6/7),开发商MercyHousing举办了第四次说明会,但反对居民批评,会议没有解决实质问题。

在反对居民的阵阵抗议声中,游民公寓改建项目的相关负责人,现场解释并回答了部分有关资金、管理问题,但有民众指出,针对能否防止大量游民在此游荡、聚集,保障附近学生安全等重要问题,开发商的回答并没有说服力。

居民Antony Lin:“并没有很清楚地回答到我们的问题,有些时候他们答非所问,我觉得他们没有好好准备资料,比如放幻灯片给我们看,或是有用资料,所以听完还是莫名其妙。”

开发商指出,从2016年秋季就开始向洛县申请游民公寓的改建,计划投入1700万美元进行翻修,开发商认为这笔投资将有利附近居民。

MercyHousing地区副主席Ed Holder:“新的外景和篱笆,安全设施提升,增加灭火喷头,我们还将制定住户申请要求,我们还有全职职员进行监控和管理。”

但民众质疑,住户中可能有大量精神病患者并可能四处游荡,但开发商为何仍要选择建立在学校附近,增加安全隐患?开发商则认为,圣盖博谷社区中已存在大量游民,安置是唯一办法。

MercyHousing地产顾问Martin V.Lee:“将要住进这所公寓的游民是那些,能够且愿意自给自足的人,人们担心的问题之一,会招来像Skid row 那样的游民,但这些不是我们要的那种住户。”

说明会持续约1小时,不少民众来到会场外进行示威抗议。会后,开发商表示,将在本周六举办艾尔蒙地市(El Monte)老兵公寓的参观活动,希望民众报名参加。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