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前夜民调胶着 两大政党最后冲刺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讯】再来关注英国大选。距离大选投票只有一天,各个政党在全国范围内走访民众,重新强调了各自的竞选主旨。最新民调显示,保守党和工党的支持率差距呈现缩小趋势。

再过十几个小时,英国大选就要登场,各大政党也进入紧锣密鼓的最后冲刺阶段。而在过去几周来,英国恐袭事件频传,使得保守党与工党的支持度持续缩小,也让这次的选战格外激烈。

保守党领袖特雷莎•梅强调,只有自己可以为英国争取到最好的脱欧谈判结果。科尔宾则重申,工党会关注增加健保和教育投资。

YouGov最新民意调查显示,保守党只领先工党4个百分点。并预测,保守党只会赢得302个席位,比控制议会的326个还差24个。

保守党议员候选人Matthew Offord表示,这样的民调并不具有代表性,结果还要以大选当天为准。

保守党议员候选人Matthew Offord:“就像我说的,我们得到了很好的支持。我们看到很多人还没有决定投票给谁。”

工党议员候选人Catherine West则表示,民调结果显示出英国人已经意识到,保守党的一些政策将会影响到他们的切身利益。例如保守党的财政紧缩政策和在脱欧方面的政策。

另外,工党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支持

工党议员候选人Catherine West:“科尔宾先生开展了很多富有活力的竞选活动,旨在为年轻人争取平等和更多机会。”

自由民主党则仍然坚持重新进行脱欧公投的竞选主旨。

自由民主党华人成员凌家辉:“我们已经说过,一旦与欧盟达成协议,我们希望在这个协议上进行公投,由英国人民投票决定。”

周四,英国各大投票点将于早上7点开放,接受投票。10点关闭,并公布出口民调结果,稍后会清点650个席位的归属情况。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