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警匪勾结新高度 黑帮代替特警演练反恐获奖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讯】近日,大陆又爆出中共警方与地方黑帮勾结的丑闻。广东惠州市公安局一名特警大队长,居然在省、市反恐演练中,利用“社会人员”代替特警上场表演,甚至还获得了荣誉。民众怒斥,现在的警匪勾结简直达到了新高度。

日前,广东惠州市纪委对外通报称,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原队长于赟,因为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于赟的其中一宗罪,是在省、市反恐处突实战演练中弄虚作假,使用“社会人员”代替特警上场表演,获取荣誉。

另外,通报还提到于赟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通过虚开发票套取国家财政资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骗取、侵吞公款,涉嫌贪污犯罪等。

通报曝光后,引发了网民们的热议。

鉴于官方通报“社会人员”来形容黑帮成员,有人怒斥现在的警匪勾结简直达到了新高度。

也有人认为,官方通报所称的“社会人员”可能是无业游民,亦有猜测认为于赟安排的有可能是体校学生等表演“专业户”。

有网友质疑:“很想知道什么样的社会人员可以代替特警表演?”“社会人员居然比特警还强?那要特警来干什么?”

有网友调侃:“于赟善于‘发掘人才’,应该记一功”。

也有网友讽刺:“现在的特警都要靠社会人员的表演才能获得荣誉了。‘特警’是特别差的警察的意思?”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