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承认枪击基督徒 埃及军事打击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讯】埃及科普特基督徒遇袭事件,目前已有至少29人死,24人受伤。周六,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发布推文,宣称犯案。

周六,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在Twitter上宣称,他们发动了对埃及科普特基督徒的攻击。推文中称“杀死了32人”。

26号,在埃及南部的明亚省(Minya),蒙面的恐怖份子乘坐三辆四轮驱动车,拦截科普特基督徒乘坐的两辆巴士和一辆卡车,开枪扫射。

之后,埃及政府锁定了利比亚东部德纳(Derna)附近的一处营地,认为那里是训练枪手的地方。

埃及总统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下令对恐怖份子训练营进行空袭,军方在袭击基督徒事件当晚,进行了六次空袭。

塞西同时呼吁美国总统川普,加紧打击全球恐怖主义。

埃及总统Abdel Fattah Al-Sisi:“我呼吁美国总统川普,我要告诉他,阁下,打击全球恐怖主义是你的第一要务,我相信你的承诺和能力,我确信你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科普特基督教徒在埃及经常成为暴力攻击的对象,上个月,伊斯兰国组织发动了系列教堂爆炸案,造成至少44人死亡。

新唐人记者李兰、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