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保镖高颜值走红 脱下西装风格大变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讯】韩国新当选总统文在寅的保镖崔荣宰,从竞选后期开始被人们发现,成了海内外都知道的大明星,韩国更有网友使出吃奶的力气,四处搜集崔荣宰的背景、经历等各种信息,发现这位高颜值帅哥,脱下西装,露出八块肌的时候,太Man!

文在寅在竞选期间的保镖崔荣宰(Choi Young-jae,音译),总是穿着深蓝色西装,悄悄的跟随在文在寅左右,目光犀利的护驾。毕挺的西装搭配他立体的五官、白皙的皮肤,崔荣宰在人山人海中还是能被广大网友发现,因为他被认为“太帅了”。

韩国网民纷纷点评,这样高颜值的保镖,尽管没有化妆,随便放在男星堆里,都是一枚妥妥的男一号形象。更有网友评价:“还看什么韩剧呀,天天守着电视看政治新闻就好了。”

尽管政要的保镖都是隐密人物,但韩国网民还是把崔荣宰的资料查了个底掉。

韩国媒体报导,现年36岁的崔荣宰,毕业于韩国龙仁大学警卫科,曾经是一名特种部队军官。他曾经作为韩国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到黎巴嫩和阿联酋担任反恐作战的讲师,也在当地执行过保护重要人物的秘密任务。

文在寅竞选总统期间,崔荣宰与其他几个原特战队成员,义务组成临时保镖团,负责文在寅的安全,到文在寅就职后,他们的人物就结束了,文在寅的安全防卫工作转交给青瓦台的工作人员。

崔荣宰曾经为韩国国防部拍过宣传海报。从军中退役后,他与相恋多年的英语老师女友结婚,并从事美容美发行业,现在拥有一家自己的美容院。

韩国网友甚至扒出崔荣宰上身赤裸的照片,显示他拥有发达的肱二头肌、胸大肌,腹部有六块肌肉,浑身没有一丝赘肉,很健美。


韩国总统保镖高颜值走红,脱下西装风格大变,仍然帅气逼人。(网络论坛/新唐人合成)


韩国总统保镖崔荣宰曾经是一名韩国特种兵。(网络论坛)


韩国总统保镖崔荣宰曾经是一名特种兵部队成员,还是韩国国防部海报的明星模特。(网络论坛)


韩国总统保镖崔荣宰曾经是联合国维和部队成员,在黎巴嫩和阿联酋执行维和任务。(网络论坛)


穿便装的韩国总统保镖崔荣宰。(网络论坛)


韩国总统保镖崔荣宰的真实身份,现在是一名美容美发师。(网络论坛)


韩国总统保镖崔荣宰与女儿。(网络论坛)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