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扒手连三计 华裔商家损失重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本周在洛杉矶东部的罗兰岗,一家华人食品店遭遇离奇盗窃。嫌犯先是声东击西,而后又杀了个回马枪,让华裔老板损失惨重。

一个不留神,放在店内共计三千多美金的现金和皮包,被歹徒来了个顺手牵羊。而事情经过还要从头说起。

沈女士在罗兰岗经营一家上海食品店,5月17日晚,店里进来四名年轻黑人女性,问沈女士有没有卖龙虾?

华裔食品店主沈女士:“我就说没有,其中还有一个故意挡在前面,一人在问我龙虾,因为她们穿着都是很整齐的,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她们要干什么。”

从监视器的画面上不难看出,四个人分工明确。体形较大的人负责阻挡视线,另外两人从正面吸引注意力,第四人则伺机动手。

“从录像上看,胖胖的挡住我,后面一个人就想要偷东西了,但我一个转身她就没敢拿,然后她们就走出来了。”

未得逞的嫌犯又趁沈女士去往隔壁餐馆的时候,悄悄溜回来偷走了她的皮包。沈女士听到动静便回来查看。

“动作实在是很快,我追出来的时候她背对着我,她把我的包夹在前面,我根本看不到有什么东西,跑出去,在广场上有一台红色的车,她就开了车门赶紧把后面的车牌遮住,我还觉得很奇怪,然后红色车子就开走了”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沈女士表示,虽然生意未影响,但内心却留下了一块阴影,但她决定勇敢分享受害经历,好让附近居民和商家提高警觉。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