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天零死亡 皇后大道甩掉死亡大道绰号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根据纽约市交通局的信息,曾经被称作“死亡大道”的皇后大道经过2次重新设计,已经保持925天零死亡交通意外事故。第3期改建计划已经通过,即将实施。

从1993-2001年,有超过70名行人死于皇后大道(Queens Boulevard),死亡大道(boulevard of death)的绰号由此得来。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对于每天要穿过皇后大道的行人,现在可以骑自行车通过了,即使带着孩子也大可放心。”

作为纽约市“零死亡”(Vision Zero)计划的一部分,针对皇后大道的改建已经完成了前两期,在Woodside和Elmhurst区域共2.5英里的路段重新设计施工,已经在2015和2016年落实。

交通局的信息显示,行人受伤率减低了49%;自行车骑士受伤率下降了42%。而交通死亡事故至今已经连续925天保持0记录。

第三期对Rego Park在艾略特大道Eliot Avenue 和黄石大道Yellowstone Boulevard之间1.3英里路段的改建方案,第6社区委员会已经于上周通过。交通局计划6月开始实施改建。

改建工程计划于明年全部完成,皇后大道改建终点在联合大道(Union Turnpike)。

除了改建,加强公众交通安全教育和执法力度,也是计划内的措施。5月下旬和6月将有系列措施打击交通违规。

纽约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从5月22-29日这周,将启动针对司机驾驶时使用手机的执法项目;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5月27-30日,有更多警员会严查酒后驾驶。”

新唐人记者李兰、Oliver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