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去德州 当牛仔逛都市

【新唐人2017年05月09日讯】近期,德克萨斯旅游局在洛杉矶举办推广活动,吸引了大洛杉矶地区近45家亚裔旅行社。一起来看看,德州旅游局准备以哪些亮点,吸引游客到访。

在美国你若想搬鞍认蹬,体验一回作牛仔的潇洒,那么德克萨斯或许是你最应该去的地方。

德州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监杨棣:“一提到德州就会想到,德克萨斯牛仔,牛仔文化是美国文化的重要部分。”

德州的牧场随处可见,牛仔帽,牛仔靴,还有德州BBQ所独有的大块儿吃肉的痛快,让您深度体验这里的牛仔文化。

再从乡村来到城市,德州首府奥斯汀、休斯顿等城市以历史、艺术和文化等元素,吸引了四方游客。

德州旅游局亚洲市场总监杨棣:“地球上唯一可以触摸到月亮的地方是休斯顿,因为,美国的宇航员登月以后,从月球取回的陨石就一直放在休斯顿。”

而在达拉斯,除了观看NBA小牛队的比赛,游客还有机会零距离了解美国两任总统的故事。

VisitDallas旅游部主任Liliana Rivera:“可以参观肯尼迪总统遇刺地点,在迪利广场的六楼博物馆(Six Floor Museum),还可参观小布什总统图书馆,体验一把当总统的感觉。”

德州因州旗上仅有一颗星,又称为孤星州,其国民生产总值、人口以及面积均居美国第二。德州旅游局表示,游客不但可以享受半额退税,而且德州出发的游轮比佛州要便宜20%。更多信息可以登陆德州旅游局官网查询(TravelTexas.com)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