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大学需经验 郭博士手把手咨询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讯】在美国要申请理想的大学,除了考试成绩以外,还有相当多的资料需要准备。现在,有一种咨询中心,是专门帮学生处理这些事情,一起来了解。

拥有纽约大学医学、法学双博士的郭睦怡,将自己升学、就业的实战经验,转成给考生进入美国大学院校的资讯,让不少考生因此受惠。

纽约大学艺术系毕业生Amy Hsu:“不只帮我了解全部的入学状况,她还帮我减少了很多压力,她帮我找了很多奖学金的机会,还有学业贷款。”

医生助理Eric Ma:“然后我对医生助理这个职业有兴趣,所以郭博士又介绍我其他医生助理,(让我)了解他们行业是什么样子。”

纽约城市大学艺术系学生Ellen Dong:“我有什么事情,她马上就回答我,不管是半夜两点钟,还是早上六点钟。”

郭博士以前在医学院当过面试官,知道什么样的学生会被挑中。

美国大学院校考生入学咨询中心创始人郭睦怡:“譬如说你想做医生,那你是不是有在医院临床的经验?是不是有在养老院做过义工?有没有看过病人?有没有跟医生谈话?有没有真正看过医生是做什么?还是这只是你头脑里面想的一种理想。”

现在要想申请理想的大学,除了把考试成绩考好,郭博士表示申请书、推荐信、课外活动、论文和面试都很关键。

美国大学院校考生入学咨询中心创始人郭睦怡:“申请书上面,找一个专业的来帮他辅导,就像有一个爸爸妈妈、有一个大人,可以观察、帮忙、支持,但是是专业的爸爸妈妈,就像虎妈这样子。”

郭博士创办的入学咨询中心,就是帮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从而分析成绩落在哪所大学院校,并指导申请入学的相关资料。同时,她有很多人脉,能够让学生更了解业内的真实情况。

美国大学院校考生入学咨询中心创始人郭睦怡:“不管是哪个行业,律师也好,医生也好,建筑师也好,工程师也好,甚至于是商学院毕业、管理的,我全部都有人脉。”

郭博士说,现在华人把孩子送到补习班,大家的学业成绩表现都很亮眼,要想突出,如果找一个私人顾问,会让孩子有更多心思放在基本的课业上。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胡志华纽约报导

Kuorageous Admissions Consulting
美国大学院校考生入学咨询中心
网址:www.kuorageous.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kuorageousMDs
电话:929-293-6916(微信号:929-293-6916)
邮件:[email protecte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