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江:清华天才学子王为宇蒙冤坐牢八年半

天才学子王为宇一家11口人,全部逃离中国,包括他的爸爸、妈妈、奶奶、姐姐、姐夫、大外甥、妹妹、妹夫、小外甥、他的妻子萧晴,还有他本人。如今,他们夫妻俩又添了一个小家伙,不过,这个小家伙一出生,就是美国公民。

2013年7月18日,王为宇参加了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法轮功迫害14周年集会。他激动的说:“我觉得今天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特殊的一天,因为在过去的14年里,作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没有一天感到真正的自由,就像在水里窒息一样。今天我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

来到美国,王为宇感受最深的就是“自由”两个字。他说:“我觉得自由对于一个人来说,就像空气一样重要。没有了自由,人会窒息。对于这个社会、这个国家也是一样的,没有了自由,没有让人能够自由思想的权利,那么,这个国家最终将会僵死。”

1973年11月1日,王为宇出生在山东泰山脚下,从小天资聪慧,品学兼优,从初中到高中,从高中到大学,从大学到博士生全都是免试上的。1991年高中毕业后,由于在全国数学物理化学等许多比赛中多次得大奖,又是省级“三好学生”,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国防科技大学5所中国名牌大学免试录取。最后,想当一个优秀工程师的梦想,促使他选择了清华大学。

能上清华的,都是个赛个的人尖儿,在这里,王为宇照样出类拔萃,曾获得过优秀学生奖学金、优良毕业生奖章、中国仪器仪表特等奖学金(首次授予本科学生)和飞利浦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本科毕业后,又以优异成绩免试直接攻读博士学位。他的博士导师是著名光学信息处理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国藩教授。王为宇进入博士课题研究一年多的时间里,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了数篇论文,并获得一项研究专利(申请号:00103362.X,专利名称是:获得稳定被动调Q激光器的增益预泵浦方法)。

1996年年1月21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清华大学建筑馆,在《转法轮》精装本首发式上讲法,并与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合影留念。之后,清华大学不少著名专家、教授、博导、大学生、硕士生、博士生纷纷“入道得法”,加入法轮功修炼者的行列。王为宇就是从1996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当时,一位清华大学的老师推荐他好好读一本书——《转法轮》。这本书使他的思想和世界观发生了颠覆性的转变。他说:“我非常震惊,这本书根本就不是一般的气功书。李洪志师父从开篇就告诉你,我是来干什么的,而且讲的非常正,一下子就打到我的心灵深处。我很多想要明白、想不通的事情,一件一件的解决了。”

王为宇学的是光学。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讲的“关于天目的问题”,与他正在学的光学直接联系上了,一下子让他从科学的角度理解了法轮功是更高的科学。人们常说“眼见为实”,肉眼看不见的,就认为不存在、不可信。人眼看东西,实际上是视网膜感受到了“可见光”;可见光的波长仅为380-780纳米(1纳米是十亿分之一米)。在整个电磁波谱中,根据波长,可分为可见光、无线电波、微波、红外线、紫外线、X射线、γ射线和宇宙射线等,跨度达20个数量级,可见光连一个数量级都不到,此区域以外其它波长的光,肉眼全都看不到。也就是说,肉眼看到的世界,只是辽阔宇宙中极小极小的一部分。

如果借助光学仪器,可以看到其它波长的光,扩展人的视觉。比如,有些天体发出的不是可见光,而是紫外线,科学家就用专门探测紫外线的望远镜来观察天体,哈勃望远镜就曾拍摄了大量非可见光波段的天体照片,为宇宙学的研究提供了大量资料。当我们看到这些原来用肉眼和一般的光学望远镜看不到的星系时,我们还能说,肉眼看不到的,就不存在吗?

而往微观上看,原子核的直径只有可见光波长的一千万分之一。要观察这么小的粒子,就需要波长也是这种长度量级的光波来照射它。可是人的眼睛是分子构成的,波长与原子核直径相当的“光”穿过视网膜分子时就像彗星穿过太阳系一样,所以,这种光根本无法在分子构成的视网膜上成像,我们也就无法看到原子核一层的微观粒子,除非我们有一个直接由原子核那样小的粒子直接致密的排列成的眼睛。而比原子核更小的粒子组成的空间,我们就更看不到了。

然而,通过修炼法轮功,修炼者身体产生的功就是更微观的高能量物质,通过修炼具备了这种功构成的眼睛(天目)就能直接看到更深层的空间。佛家把视觉分为肉眼通、天眼通、慧眼通、法眼通、佛眼通5大层次,肉眼通能看到我们这个空间,天眼通能透视我们这个空间,而慧眼通以上就能看到另外的空间。具备不同层次微观粒子构成的眼睛,就能感受到相应波长的光,从而看到相应的粒子层面的空间,这从科学上完全可以解释。而佛、道、神就是另外空间更微观的物质构成的生命体。你看不见佛、道、神,佛、道、神就不存在了吗?

修炼法轮功之后,王为宇的天目真的开了,真的看到另外空间了。他的亲身实践证明:李洪志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都是真实不虚的。他也因此理解了为什么那么多大科学家,比如牛顿、爱因斯坦,在科学上都有很深的造诣,却都笃信神的存在,都认为,在伟大的造物主面前,人是非常渺小的,人类对宇宙、时空、人体之谜的认识,也是非常有限的。通过不断的实修,王为宇认定,法轮功就是自己一辈子苦苦追寻的正道大法。

然而,1999年7月20日,没有修炼过一天法轮功的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对法轮功从未做过全面、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的江泽民,却假装比全国千千万万实修法轮功的人更聪明,认定法轮功是歪的、邪的,不惜动用全部国家机器,以天塌地陷之势,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在这场大迫害中,王为宇一生最宝贵的时光,有8年半,是在中共的监狱里度过!

王为宇先是“被失踪”一年多。中共的法律规定,对当事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必须在24小时之内告知他的家人。2002年8月12日,正在一家外企打工的王为宇,在出差途中,竟被中共国安当“小偷”给抓走了。从此,直到2004年初,长达一年多的时间,王为宇从人间蒸发:妻子不知道丈夫被关在哪里,父母不知道儿子被关在哪里,奶奶不知道孙子被关在哪里,姐妹不知道兄弟被关在哪里,同学不知道自己的好友被关在哪里!他妻子萧晴说:“为宇遭绑架,我的感受绝不是伤心二字可以形容的,一个活生生的人,早上离开家去上班,中间还通过电话,仅仅半小时后就没有了消息,至今不知为宇的下落。他是我的丈夫,现在他失踪了,没有人知道正在发生什么,这是最恐怖的!”

再就是生不如死的酷刑。王为宇“被失踪“后,被关到一个后来臭名远扬全世界的地方——位于北京市天堂河的“法制培训中心”。这是一个高墙电网围着、武警24小时看守着、对法轮功学员实行肉体和精神双重折磨的人间魔窟!王为宇在这里被非法关押6个月零12天,一直穿着8月被抓时的单衣,熬过了北京漫长寒冷的冬天,经历了他有生以来最刻骨铭心的酷刑。他回忆说:“我经历过一晚上的电刑。全身上下所有地方都被电过。十个手指头全部被电过,他们把电棍放在我的脖子上,直到它放完电,最后来不及充电,直接插在220伏电压的插座上电,电的满屋子都是肉皮的焦糊味,直到电的昏死过去!”

再就是没有人性的秘密审判。王为宇被抓后,他的家人、同学、朋友满世界找他,长时间没有任何消息。直到2004年初,他的家人才得知,他的案子将于2004年1月9日上午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他们的父母心想,这次总该可以见上儿子一面了吧,火速从山东泰安赶到北京,想在庭审的时候,看上儿子一眼。然而,正当他们准备到朝阳区法院旁听时,有关方面临时秘密更换审判地点,改在朝阳区看守所附近的一个法庭秘密进行。直到王为宇被判刑,被关进监狱,他的父母一直没能见到他!

再就是监狱的非人折磨。王为宇被秘密判刑后,被押解到北京市前进监狱,直到2011年出狱。王为宇被关押8年6个月零12天!期间,王为宇也遭受过种种折磨:比如,长时间在包夹人员严密监视下,在一个几岁幼儿能坐的小凳子上,双手放在膝盖上,一个姿势坐着,稍微动一动,就是一顿责骂。又比如,一次放风时,王为宇的右腿跟腱被踢伤,前脚掌不能着地,已经三个半月,狱方没有安排任何检查和治疗,不仅如此,还强制他完成每天所有的体力劳动!直到家人探视时,发现问题严重并向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投诉后,狱方才带他到天津一家医院做了一次检查,检查完了,也没有进行有效治疗。王为宇的家人被迫全部出走美国后,多次打电话到监狱,监狱根本不让王为宇接电话,很长一段时间,王为宇没有家人的任何消息!

王为宇遭迫害的唯一原因是:他在法轮功问题上讲了真话!

——转自《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