疗愈身心 亚裔妇女中心布鲁克林增设服务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讯】为亚裔妇女提供援助和心理服务的“亚裔妇女中心”, 近日在布鲁克林设立新办公室,扩大服务项目

亚裔妇女中心新更名为Womankind,行政总监黎慕鹏介绍,新的名称标志着服务的更新,除了帮助家暴受害者解决心理、住房和经济等紧急问题,他们开始启用新的健康项目,帮助受害人疗愈身心。

Womankind亚裔妇女中心行政总监黎慕鹏:“他们会在这里练瑜珈,Accubee穴位治疗,练气功等健康项目。”

这个中心的布鲁克林新办公室位于布鲁克林日落公园62街504号。为儿童、青少年项目提供更多空间,同时加强15岁以上青少年个案支持。此外,他们还设有老年人服务项目。

晚年生活项目经理曾昭如:“我们就帮他们适应一下,教他们怎样搭地铁,去老人中心,就是有很多这样,不一样的客人。”

Womankind亚裔妇女中心是全美最大的,为家庭暴力、人口贩卖和受虐待老人等受害人服务的亚裔机构,提供19种亚洲语言服务。在皇后区、曼哈顿和布鲁克林都设有办公室。有需要的民众,不用担心移民身份,都可拨打电话求助。(热线电话:888-888-7702)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