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双语人才 路易·威登集团开班授课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路威酩轩集团)正在纽约招聘双语销售人才,并将在今年夏天举办培训课程,去了解一下。

周一,纽约华策会宣布与LVMH、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合作,将在今年夏季举办第四届名店培训课程。

对于销售人员的基本要求为:在美国有合法工作身份、高中毕业,符合低收入/失业资格的人士,并且会说至少两种语言。

培训课程为期10个星期,前8个星期为培训,后两个星期是到商店实习,实习通过之后可以获得正式工作机会。

华策会职训部主任赵善汶:“今年我们招收大约30名学生,学生有很多机会,用英语沟通。不光是跟老师,还有同学。”

在过去四年来,同类的培训班毕业生的就业率超过80%。

LVMH人力资源部高级副总裁 Courtney Hagen:“超过80%的LVMH毕业生,获得工作机会。路易威登(LV)、芬迪(Fendi)、迪奥(Dior)、丝芙兰(Sephora)、汤玛士粉红(Thomas Pink)、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等都有录用。”

有兴趣的民众可通过电话报名,报名热线:212-941-0041。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