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欧洲咖啡博览会 健康优质成趋势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早上喝一杯咖啡,已经成为西方人的生活习惯。人们对咖啡质量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欧洲咖啡博览会日前在德国科隆举办,去看看今年的流行趋势。

从市场到办公室,咖啡已经走出家庭,成为到处都能享受的饮品。

而人们对咖啡质量的要求也日益提升。

BDV-Vending管理主任Aris Kaschefi:“在我们部门,大家越来越关注高质量咖啡的专门研究。产业就是答案。同时,一切都提高到了美食的水平,甚至更高。无论是售货机,还是咖啡豆以及烘烤过程。”

在欧洲,加油站、面包店、街头小店以及其他便利店,人们希望那里出售的咖啡,包括带走去喝的咖啡,都品质良好。

德国Tchibo销售经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想要全咖啡豆溶液。当然,根据程度上的不同,喝咖啡和消费行为也会不同。”

在大公司,咖啡角和快餐区也越来越多,员工可以一边喝咖啡,一边讨论工作。

除了咖啡,有些公司还供应新鲜苹果汁、素食午餐等其他饮料和食品。

Lunch Vegaz公司管理主任Govinda Thaler:“时代在变。我们在办公室的时间更长,体育活动不像过去那么多了。我们每天更多用头脑创造,所以需要更多考虑营养,才能保持平衡。”

从传统的巧克力素食,到芒果“腊西”,售货机提供的食品种类也在增加,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新唐人记者易闻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