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惹杀机!扬州男捅杀亲人5死1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江苏扬州近日发生杀亲命案。一男子因不满其妻拿3万(人民币,下同)给岳母治病,持利器捅其妻娘家亲人,造成四死一伤。男子行凶后自杀,经抢救无效亦死亡。警方赶到封锁现场,伤者医院抢救中。

据陆媒报导,事发于4月20日中午13时许,扬州广陵区文峰街道文峰村杨庄组34号院内。40岁段姓男子,因家庭经济纠纷激化,持刀伤害其妻娘家亲人,造成4死1伤;事后段姓男子亦自杀,送至医院抢救不治。

据知情村民透露,遇害的马姓人家与段姓男子都是安徽人,两家是亲戚关系,段的妻子是马某的妹妹。

村民表示,事件的起因是为了3万元钱。段的妻子在未事先告知的情况下,拿了家里的3万多元给娘家母亲治病。20日中午,段姓男子到马某家,就是为了要回钱。


2017年4月20日,江苏扬州发生杀亲家庭惨剧。(网络图片)


据报导,因马某当时不在家,段姓男子遂与马某的子女发生冲突,过程中,段姓男子用锐器捅伤马某儿子,捅死马某女儿、女婿、儿媳和2岁的孙女。

当日下午16时许,当地警方通报此事称,段姓男子行凶后自杀,被送至医院不治死亡。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