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好观众朋友,接下来让我们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南宁发强拆居民楼通知 遭25户拒绝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星光大道14号的居民,日前接到当局20号将强拆房屋的通知,限住户19号前搬迁,否则,就采取行动。14号居民楼共有50多户人家,由于政府没有与居民签订补偿协议,也没有提供安置房,目前,有25户居民拒绝搬迁。

2. 湖北公民鲍乃刚发起维护公益权益筹款活动

4月17号,湖北维权公民鲍乃刚,在网络上发起维护公益权益轻松筹项目,希望筹集35000元人民币,支付他起诉京山县公安局案的诉讼费、律师费及公民围观等费用。鲍乃刚曾被京山县警方非法行政拘留,他期望通过公开筹集维权费用活动,让更多公民关注并参与公民抗争行动。

3. 湖北访民伍立娟诉公安局案 省高院受理

湖北潜江访民伍立娟,因被当地警方非法拘留,而起诉潜江市江汉油田公安局,但县、市两级法院均判她败诉。4月17号,伍立娟向湖北省高院递交了再审申请,获省高院受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