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未来新地标 哈德逊园区“飞船”开工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曼哈顿哈德逊园区是目前众所瞩目的焦点之一,而在那里即将出现的新地标,造价2亿美元,并在今天早上开工,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随着喇叭声响起,曼哈顿哈德逊园区(Hudson Yards)的新地标——“飞船”(Vessel),第一小部分安装成功。

这部分刚安装上的“飞船”,是从意大利海运15天才来到美国东岸,而剩下的其他部分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陆续抵达。

整个飞船是由75个巨大的钢结构所组成,而且每个钢结构高达150英尺。

哈德逊园区开发商Related Companies董事长Stephen Ross:“每一块重达10万磅,很难置信。”

飞船是由英国著名设计师(Thomas Heatherwick)的工作室所设计,完工后的样子类似一颗松果,届时每个人都可以走进飞船,里面会有154段交错连接的阶梯,总共有2500层台阶,阶梯之间会有80个平台。它不但有独特的哈德逊园区风景,而且建成之后还可以举办活动。

哈德逊园区开发商Related Companies董事长Stephen Ross:“我认为会有活动,可能会有些比赛,看谁最快攻顶,不会只是个艺术品。”

现在开始,从高线公园(High Line)、34街的哈德逊公园与大道(Hudson Park & Boulevard),都可以看到飞船的建造进度,而飞船预计在今年底完工,并在2018年秋季与公共广场和花园(Public Square and Gardens)一起正式对公众开放。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