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填表闹乌龙 英3月大宝宝变恐怖分子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英国一个3个月大的宝宝,被外公填表时,误选成恐怖分子,因此导致一家人赴美行程被迫更改,宝宝则不得不被带到美国使馆,接受面试,以排除恐怖疑云。

英国《卫报》报导,3个月大的哈维(Harvey Kenyon-Cairns)本可以如期跟随外公、外婆、父母和姐姐一同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进行他人生第一次出国旅游。但哈维的外公保罗(Paul Kenyon)在帮助哈维填写赴美免签计划表格ESTA时犯了一个大错误。

在免签计划表格上有这样一个问题:“你是否试图从事或已经从事过恐怖主义活动、间谍活动、破坏活动或种族灭绝活动?” 保罗给哈维错误勾选了“yes”(是)。

62岁的保罗说,直到看到最后小哈维的旅行签证被拒,他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他说:“我无法相信,他们(大使馆的人)看不出这纯粹是一个错误,一个3个月大的婴儿是不会伤害任何人的。”

但是按照规定,大使馆还是要求小哈维去使馆接受“面试”。哈维的家位于英国柴郡(Cheshire),距离伦敦的美国大使馆很远,往返行程大约要10小时,比从曼彻斯特到奥兰多的九个半小时的飞行旅程还要长。

保罗说,小哈维在“面试”期间表现很好,没有哭过,但这一疏忽使得保罗不得不多花3000英镑(3800美元),因为小哈维的签证没有在他们原订飞机起飞之前及时到达。

于是保罗和57岁的妻子凯西(Cathy)以及外孙女艾娃(Ava)按照预定的日子正常飞往他们事先预定好的度假别墅,而3个月大的小哈维不得不与他的妈妈法耶(Faye Kenyon-Cairns)和爸爸约翰(John Cairns)推迟几天后才得以飞行。

保罗说:“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错误。”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