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日程正式发表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韩国公布了代表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的圣火传递计划。从希腊的奥林匹亚传递到韩国的具体日期已确定。世界级体育明星金妍儿作为宣传大使出席了发布会。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17日,在韩国首尔宣布2018年平昌冬奥会开幕的首个正式活动—圣火传递活动计划。

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和企划事务次长金起弘以及宣传大使金妍儿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金妍儿:“30年来首次在韩国举办的2018平昌冬奥会来临之际,以激动的心情迎接将在全国传递的奥运圣火是宣布奥运会的开始,犹如全国性的庆典。”

平昌冬奥会圣火将于10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然后在1周内传递至希腊的所有地区后,在10月31日将转送到韩国平昌

圣火传递期间将为纪念2018年的2018公里,计划利用龟船、蒸汽机车、高空飞索、快艇等多样的护送手段。

此前一直担心因韩国国政垄断事态会影响到平昌冬奥会的准备工作,但是目前来看现场准备相对顺利。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