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复活节游行 中国神传文化受欢迎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刚过去的复活节周末,旧金山举行了第26届春日街会和复活节庆祝活动。虽然当天下雨,但是精彩的游行和娱乐活动,还是吸引众多游客和家庭前往。

可爱的兔子车缓缓的开动,复活节游行开始了。伴随着欢乐的音乐,坐在老爷车里、带着漂亮帽子的女士们向大家挥手致意。

活动发起人联合街商户代表Dennis Beckman:“虽然今天下雨了,但是还是来了很多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活动。”

当天以华人为主的大型军乐团——美西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连续受邀参加这一活动,收到民众的欢迎。

旧金山居民Regana :“我太高兴了,虽然天气不好在下雨,但我来的太值得了,看到乐团的演出我好兴奋,我觉得我复活了。”

旧金山居民Liz Hill:“太美了,他们的演奏非常精彩。”

教授中国古典舞的仙韵艺术学院也参加了复活节游行。为观众带来优美的中国古典舞表演,有民众表示,很高兴在海外也可以看到中国的文化。

旧金山居民Pamela:“我之前去过中国,我喜欢中国的文化。”

旧金山居民洁思:“觉得很精彩,看到天国乐团,觉得很庄严,很整齐,看到仙韵学校的游行,感觉很漂亮,转身的时候,那个仙女的服饰会摇摆。”

复活节的庆祝活动在每年春分月圆之后第一个星期日举行,基督徒认为,这一天象征着重生与希望。在旧金山,复活节已经成为各族裔民众共同庆祝的节日。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