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致命路口”已有改进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Walt Whitman高中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在过去的7年中一直有交通事故不断发生,包括致命交通事故。在外界的长期呼吁下,马州交通部终于对该路口存在的问题做出了一些改善。

蒙郡议会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在周一(1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他收到了交通部的来信,称他们已经在River Road 和Braeburn Parkway的交叉路口采取了一些措施。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他们已经采取了一些临时的措施,并确实起到了一些效果,包括限制车辆只能从Braeburn Road右拐进入River Road,而不是像过去那样,为了左转而横穿River Road,这确实是一个好的改进。”

交通部也计划采取一些永久性措施,包括安装信号灯等,但是具体时间和细节要在今年夏天前才知道。不过有些措施交通部表示并不能够实现。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让我失望的是,信中提到他们并不会在River Road上设立学校区域的标识,因为学校的正门并不在这条路上。”

柏林认为虽然如此,但是大约一半去学校的人都要经过这一十字路口,并且在乔治王子郡的一处相似的路口就可以设为学校区域。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所以他们提到的不能设立学校区域一事,在我看来第一并不正确,第二我们确实有过先例,因此我会继续跟进这一事件。”

这处颇受关注的交叉路口,曾在2010-2016年期间发生过8起交通事故,其中去年的交通事故导致一名学生和她的父母在车祸中丧生。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美国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