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糗不止导弹 金正恩阅兵坦克疑失火冒烟(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朝鲜在纪念金日成诞辰的“太阳节”没有进行核武试验,不过,当天举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的阅兵仪式,展示其所拥有的重磅武器装备。有网民揭露,朝鲜阅兵式出丑,一辆坦克疑似失火冒烟,导致坦克队列临时变阵。另外,朝鲜试射导弹同样出丑,试射以失败告终。

朝鲜为庆祝已故独裁者金日成105年冥诞,15日在金日成广场举行史上最大规模阅兵活动。
韩国军方认为,朝鲜本次阅兵是规模最大的一次,阅兵式上朝鲜所拥有的潜射导弹(SLBM)等,最新式的武器装备悉数登场。

不过,新浪网友“LinChiSin”当天在微博说:朝鲜今日阅兵,一辆待阅坦克疑似失火冒烟,临时从坦克队列中开走,阵型由原来的333变为332,且环绕大量的烟。贴中还附一个现场视频。

紧跟其后,4月16日,朝鲜又再次试射型号不详的导弹,同样出丑,试射以失败告终。

今年以来,朝鲜多次试射弹道导弹。4月5日,川习会的前一天,朝鲜也曾在同一地点试射1枚弹道导弹,在飞行约60公里后坠落。

舆论认为,朝鲜将于4月25日人民军成立85周年纪念日前后,再次试射弹道导弹的可能性较大。之前,朝鲜进行第6次核试或试射弹道导弹。

面对朝鲜的一再挑衅。4月8日,原计划驶向澳大利亚的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突然改变方向驶往朝鲜半岛。目前,该航母战斗群据悉已经“兵临”平壤。

为警告朝鲜放弃核项目,美国还在一周内突袭叙利亚和阿富汗ISIS。

NBC新闻报导,多位情报官员近日透露,美国已在距离朝鲜丰溪里(Punggye-ri)核试验场,仅300英里的海域,部署两艘驱逐舰,随时可以向朝鲜发射战斧巡航导弹。此外,重型轰炸机也部署在关岛,如有必要,也会加入攻击朝鲜的战役。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