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马州盖城犯罪率降低9%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周四(4月13日)晚间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举行的市情咨文活动上,市长Jud Ashman指出,安全无小事,盖城一直都在努力变得更加安全。

盖城一年一次的市情咨文会于昨晚(13日)在罗斯堡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盖城市长Ashman在会上提到,一个优秀的城市由很多因素决定,其中安全因素十分重要。

盖城市长Jud Ashman:“优秀意味着我们的居民可以感到安全。”“盖瑟斯堡市是一个安全的社区,严重犯罪率相比去年降低了近9%,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也反映出了警察局对社区做出的卓越成就。”

毒品的泛滥在美国任何一个社区也不可避免,但盖城注重对毒品受害者的帮助。

盖城市长Jud Ashman:“随着治疗毒瘾的药物越来越普及,警察局、无家可归服务处以及社区服务处的人员,已经接受了培训,在有需要时,他们会对需要帮助的人进行抢救。”

根据农夫保险公司在2012年做出的全美大城市安全排名,盖瑟斯堡、贝塞斯达、以及弗雷德里克地区位居排行榜第一。

盖城市长Jud Ashman:“盖城目前非常安全,但是安全无小事,我们一直在试图做的更好。”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马里兰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